【蓝星】规则类怪谈(普通员工版l)

接待人员员工守则(又名灰衣员工守则)

这里是蓝星外交部,为了促进各个星球之间的感情,维持友好关系,进一步提高彼此的合作利益。蓝星在27世纪开放了旅游行业,而您的工作内容就是在星际太空站上接待和服务及将进入蓝星的外星游客。希望您可以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以下是工作守则和一些必要知识,请务必遵守和执行。


  1. 您穿着灰色工作服。

  2. 无论游客的长相如何,都请保持微笑,正常对待。

  3. 哪怕游客生长着触手,触角,尾巴,鳞片等物质,都不能显露出惊恐畏惧的样子,这是最基本的礼貌。

  4. 根据上一条所述,由于游客长相各异。需要您亲自帮忙伪装成正常人类的外貌。

  5. 上班期间不允许早退迟到,也不允许离开接待处。

  6. 下班期间可以返回蓝星,但不允许将工作服带走。以确保所有游客在蓝星看到的工作人员都是穿着白色工作服。

  7. 用于工作的电脑开机密码是26351104,是太空站首次开放的时间。(2635年11月4日)

  8. 您在工作期间绝对安全。除非您违反了第21条守则。

  9. 不要透露任何工作内容,以防给您和您的家人带来麻烦。

  10. 游客不会对您造成伤害,他们都非常友好。

  11. 不要在工作时间吃饭,不要尝试将食物赠送或售卖给游客。

  12. 不要接受和食用游客赠与的食物。

  13. 你不会丢掉这份工作,但也请遵守规则。

  14. 由于不知道游客身上会携带什么样的外星病毒,所以请每周天打一次疫苗。 

  15. 如果感觉到有身体不适,且无法通过使用药物来治疗。请拨打电话,三天内会有身着白色工作服的同事来接您回家。

  16. 接待处有免费提供的食品,在下班后可以正常食用。但不可以食用专门提供给游客的食品。

  17. 身边的同事可能常常调动,请别害怕。这是正常现象,他们只是正常的工作岗位变迁。

  18. 太空站常常停电,不过会有身着白色工作服的同事来帮忙修理。但…如果是穿着黄色工作服的人来,请不要让他登陆太空站。

  19. 太空站技术先进,不用穿戴太空服。可以正常行走。

  20. 回蓝星时不要忘记穿戴好太空服,准备好氧气瓶,回去的火箭上没有氧气。(来的时候也没有)

  21. 你没有什么穿着黄色工作服的同事,绝对没有。如果看到他请远离,不要试图靠近和沟通。如果违反了这条我们将不再保证你的安全。


end.


目录 

2022年的第一篇文献给那兔!

主线已经出来了,应该蛮明显的吧。在更新完所有守则后会搞些pa,国设,员工设,普设都有。看不懂的可以看看彩蛋,不过那个大概算剧透吧……这次的彩蛋是一名普通灰衣员工的自述。

评论 ( 19 )
热度 ( 36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蝴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