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蝴蝶而已

我热烈的爱着虚假的回忆,哪怕那里只余一片泥泞

愿紫月国与你们同在(序)


米耀

金钱组中心向

紫月国同人三创

 

今天对于王耀来说是正常的一天,正常的会议,正常的工作和一如既往不正常的阿尔弗雷德。哦,今天真是在正常不过了。

 

除了在回国路上坠毁的专机。

 

不过由于国家意识体不会死的特殊性他在还没死的时候就己经在估测自己的复活地点了,‘幸好今天是一个人开飞机回国,不然还得管飞行员的安全。’王耀一边把腿架到架驶台上一边回忆把他气到自己一个人开专机回国的提案,当然,提案著作权属于阿尔弗雷德。

 

他会复活到中国的某个省的某个市,然后找到当地的某级行政单位的意识体送他回北京。

 

本该是这样的。

 

在他第十一次扯下手上把玩的发丝时,终于发现了不对劲。“这坠落时间也太长了吧?!!”

 

「本次穿越地点,七啊不八级世界。APH·74684·16号《愿紫月国与你们同在》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在一段不太清晰的机械音结束后王耀成功的穿越了。

 

“抱歉,我不想看到这么多人为我死亡,世界啊!让他们复活吧!代价是,我永远沉睡……”王耀在恍惚间听到了这样一句话,接着就看到一块紫色抹布从空中落下。他还什么都没说出口就看见那块抹布被基尔伯特抱在怀里,其余的各个国家围着他们哭。

 

直到这时候他才发现那块紫色抹布原来是个类人型生物,还是个小姑娘。现在生物性状多样性己经不满足于长相,身高多样性了吗?想发展色彩多样性是不是?

 

沉浸在紫月国惊人‘美貌’下的王耀甚至都没注意周围环境的变化,后来还是有人打电话叫王京和王濠镜把他带了回去。

 

 

“大佬?大佬!”王嘉龙不停地拍打王耀的房门,“我知道你因为歆嫣小姐的沉睡很伤心,但也不能不吃饭啊!出来啊大佬!我们都很担心你的!就连晓梅都来看你了!”一贯坚持自己香港口音的嘉龙破格说起了普通话,但王耀的房门依然纹丝不动。

 

房门外的气氛低迷得可怕,房内的王耀却还在忙着梳理关于紫月国的记忆。不过忙归忙在听到关键词汇(吃饭、担心、晓梅)和嘉龙难得一见的普通话时,还是下意识地转移了注意力。

 

他刚一推开门就被紧紧抱住,“先生…晓梅好担心你…你不会又要像以前一样丢掉晓梅不管吧……”

 

“好了好了,几千岁的人了还哭,我当然不会再丢下你一个人了。”林晓梅在王耀怀里用他的衣服蹭干眼泪后转头对身后的其他省份做了个鬼脸,炫耀似的扒着王耀不放开了。

 

“既然沒事了就別黏著大佬了,我們去吃飯吧。”王嘉龙把林晓梅从王耀身上撕了下来,让她去吃饭。王嘉龙在林晓梅喋喋不休地抱怨下和王耀汇报今天的晚餐情况,“因為今天大佬不做飯,經過討論他們說讓湘姐和川姐做主廚,小渝去幫她們打下手。”

 

“这样还有什么菜能吃嘛,先生~你帮我加餐好不好。”林晓梅的不满在听见主厨的名字时达到了顶峰。

 

“你什么意思啊?我和姐姐们辛辛苦苦做的怎么就不能吃了?我们是做给大哥的又不是做给你吃的。不爱吃就别吃,凭什么叫大哥给你一个人加餐。”刚从厨房出来的王渝叉着腰质问林晓梅,一米五五的身高硬是让她站出了二米五的气场。

 

“都别吵了,好不容易大家一起吃个饭,吃完饭后我给你们做点心。”王耀尽心尽力地哄着俩位几千岁的小女孩。林晓梅一听到有甜食就俩眼放光,而王渝听见点心有她的份后也放弃了和林晓梅吵架 别扭地点了点头后回厨房里端菜了。

 

经过了王湘的辣椒炒肉,王川的麻辣火锅,王赣的特别赠送:辣椒炒辣椒加辣椒酱后王耀拖着疲惫的身子和疲惫的味蕾回到房间,重新回忆起来关于紫月国的事。‘可笑至极又愚蠢至极,但,到底是想掩饰是什么呢?八级世界,还有什么呢…当时没听清。’

 

end.

 

紫月国同人紫月国含量奇低…本文只是沙雕文,但我暂时爱上了be美学。前中期会比较刀吧……耀正好穿到了复活时,后面国家会慢慢都穿过来。别人都写开头,我偏不。本文不会坑,可能放心看。

评论 ( 12 )
热度 ( 10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蝴蝶而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