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蝴蝶而已

我热烈的爱着虚假的回忆,哪怕那里只余一片泥泞

疯狂(上)


  • 慎入

  • 紫月国三创同人

  • 一百粉粉福之一

  • 有对少量角色及亲友的迫害

  • “我”是女生

  • 如果可以接受我就开始了



我对歆嫣小姐的爱慕开始自一个盛大的婚礼,她当时穿着洁白的婚纱站在基尔伯特的对面。那一对金紫色的异瞳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那里面满满装着的都是天真无邪的少女对爱情的渴望与甜蜜的幸福。其实我原本只是去旁观出席的,但那一刻。

我爱上她了。


天知道我有多憎恨站在她对面的新郎,甚至恨不得让他立刻消失。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站在她面前,陪在她身边,会和她在一起,接受着她爱慕欣赏目光的人不是我!为了平息自己的情绪我开始把目光转移到其他人身上,每一个人都在用着羡慕近乎嫉妒的眼神看着台上的普鲁士先生。这居然让我病态地升起了一丝愉悦的心情,当然,这种心情在我看到那个早该灭亡的混蛋和我心中的天使接吻的时候戛然而止。


他怎么敢!怎么敢这样去亵渎神明,怎么敢这样去玷污那样纯粹的女孩。她是至高无上的神明,是纯洁无暇的天使,是美好圣洁的光芒…也是我不可妄想的荣耀。



第二次见面并没有隔多久,我作为祖国先生的专属助理跟着他一起去了一个国际交流会。在人流中我一眼就看到了歆嫣小姐,她正腼腆地笑着和别人聊天。宴会厅上华丽的吊灯把她身上繁多的金属装饰照得发亮,但不知是不是错觉,我觉得那不像是灯光的反射而是像她本身在发光。是了,她本该就这样,她本来最闪耀的红宝石,不需要任何人的衬托。


突然间,她好像看到了什么,抬起手朝我的方向晃了晃。手上拿着的红酒也跟着摆动起来,就像她正在注视着我的那只红色眼睛。祖国先生友好地和她打了个招呼,但她却总盯着我看,“你叫什么名字?我是紫月国意识体歆嫣·安沫澜雅香· 夏露露· G·婧云子水,叫我歆嫣就好。”她随和地跟我打个招呼,我一时之间被突如其来的惊喜吓得呆住了,不知如何开口:“我…我是王耀先生的助理……叫我月夜就好!”


她又盯着我看了一会,然后把手伸出来给我,“初次见面,我可以叫你小月吗?”我紧张地握住她的手,妄想留下这来之不易的美好,却紧张到连声音都染上了颤抖,“可…可以的。” 正当我沉浸在这份突如其来的幸福时那个白发红眼的恶魔却发现了我们,他一步步走向歆嫣小姐并搂住了她的腰。天哪!我气愤得差点尖叫。他根本不配触碰她!不配拥有和她一样的瞳色!他就是个恶魔!我在心里说着,面上却得装出一副友善的样子,生怕让歆嫣小姐受惊。


“既然普鲁士先生来了,那我就不打扰了。”我向他们鞠躬致意,打算离开。“不用那么客气,我的名字叫基尔伯特,你是歆嫣的朋友吗?”我没说话,只是冷冷地看着他。歆嫣小姐看我们之间的气氛不怎么友好就赶忙出来打圆场:

“这是我刚认识的朋友,月夜。这是我的丈夫,基尔伯特。”

听到歆嫣小姐这么说我也只好不情不愿开口,“你好。”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她平时都没有什么朋友,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来我们家找歆嫣一起玩。”基尔伯特似乎没有在意我的失礼,反而表现得非常友善。


我只好勉强地点点头离开了他们,在去寻找祖国先生的路上我越想越愧疚。似乎基尔伯特先生也没做错什么,甚至一度觉得就算祝福他们也是好的。但是好像有什么不断阻挠着我,对呀,我深深地爱着歆嫣小姐。哪怕基尔伯特先生什么都没有做,他出现在歆嫣小姐身边就是错误了。我肯定着自己的想法,微笑着面对那些试图骚扰祖国先生的人,刚刚什么都没发生。


TBC.


不知道为什么紫月国好像突然就火了…不过他们写他们的我写我的……灵感来源是和群友的口嗨,甚至为此我把粉福从原本的接龙替换成了这个。只是使用月夜的名字,已经经过本人同意了,但请不要去打扰她谢谢。

评论 ( 10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蝴蝶而已 | Powered by LOFTER